室女

旋转木马烛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酷盖小白:

桌面好物购物清单🔗附墙面装饰小tips建议📂

这一期终于来惹!因为换风格了嘛

然后也添置了一些新的摆件当然不是全部换掉

像收纳之类的都是原本的书桌就有了噢!毕竟不然的话也太浪费了哈哈哈哈🙃感兴趣可🔍置顶🔝的笔记以及其他几篇书桌购物分享!订单截图之类的里面都有介绍得特详细唷~

💙———————————————————✨

墙面的墙贴我换了新的(之前贴的卡片被我撕下来收好了下次换风格再拿出来用哈哈哈)

🍑的名字在图上都有仔细标注啦

这次确定了蓝色的桌布所以就想要说弄的仙气一些所以购置了一些透明的玻璃质感的摆件唉!

整体走的路线也是比较简约和淡雅~没有太多其他的元素和色彩~

💡👉🏻墙面装饰小tips:

1⃣️ 贴在墙上的东西颜色一定(最好)要和书桌整体以及房间相搭配(✏️ 比如说我是粉红色的桌布那种粉嫩的桌布,就不要在墙上贴那种。整体是黑白风格的照片或者图案看起来很刚硬的图)表达不清了意会一下(。し_し。)

2⃣️如果不会搭配可以直接购买搭配好的卡片来贴🔍ins风墙贴/紫色系墙贴卡片🐷如此类关键词,但据我观察这种价格一般会偏贵!(✏️我在🍑肆林小铺买的就是!emmmbut我觉得虽然贵但是真的好看 而且特别!每一张的质感都特别好印刷很清晰!当然买的9.9一盒的也很好看啦!主要还是要选到好看的明信片呢)

3⃣️ 推荐购买明信片来进行装饰,因为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性价比很高,一盒里面有30几张!之前我的暖黄色书桌基本都是明信片里拆出来的卡片噢!没看过的可以去其他📒补补课哈哈哈

我是在🍑晨晨明信片入滴~

4⃣️ 只要风格统一,其实有很多东西也可以贴在墙上做装饰,比如说变迁服装标签。自己的照片透明的印刷字体的包装带之类等等!不明白的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小白的墙面哈~⚈ ̫ ⚈

5⃣️要说贴的时候布置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啊之类的我想半天还真不知道咋归纳和表达!毕竟这个真的超级主观!就随心所欲地来吧注意色系和整体的风格一致即可然后自己发挥!✏️我一般都是1)如果左边是图右边就会贴字母2)如果左边是复杂的图右边就会是简约一些的图(大概就是疏密结合吧点线面都要兼顾到!😭真的难到我了 实在说不清呜呜呜大家多看看别人咋贴的8!p9贴了两张网🐰大家参考康康~

🍑仙气满满滴好物🔗都在图上有标注惹这期由于篇幅有限所以很多物品没介绍到如果有疑问👇🏻问偶哈♪(´∪`●)ゝ

✅介期就是酱紫谢谢大家喜欢daily的滤镜!在少女心果酒的那一篇里有具体的vsco参数呀‼️敲重点:用的轻颜相机的水雾拍滴!然后导入vsco微调具体的参数哈💭




评论

热度(2543)

  1. 共2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